弃号啦 拜拜

不搞偶了!!!因为偶关注我的朋友们可以取关啦!

请接受一份来自锐哥的愤(ai)怒(yi)2

*因为是用手机发的所以加不上超链接 第一篇在首页里~

如何评价《偶像练习生》?周锐的补充回答

hi 我又来了,首先我想和粉丝们说一下,麻烦喊我锐哥好吧,锐姐这名字显得gaygay的。上次训练时间赶,现在回家了有的是时间写,就给你们更新一下吧~

7.
这个节目让我明白了盲目自信是不好的,盲目崇拜也是不好的。

教会我这个道理的是林彦俊和尤长靖。

每次在后台,屏幕一播放林彦俊的大脸尤长靖就会不停地夸“真的好帅”“我好心动”“

那次工作人员扮鬼吓人后,尤长靖也是说了一周的“哇林彦俊好强啊”“林彦俊好酷好man啊”

就连那个很丑的黄色充气服都能被尤长靖认定为可爱的巅峰………

因为尤长靖的夸赞,林彦俊一直都觉得自己颜值逆天,从来都是摆摆手和节目组说,姐姐我不用化妆了啦,看你们卸妆水都快美了啦,给你们省点哦。

慢慢地就有越来越多的人围在林彦俊的身边,希望和他同屏出现。当然,在尤长靖羡慕的语气中,林彦俊也把这个归咎于自己的人缘好。

作为整个节目组最关系弟弟的大哥,我当然不忍心看着林彦俊被蒙在鼓里,悄悄和他说:“其实是因为你黑,大家在你旁边都显白。”

林彦俊一脸震惊地问身边的尤长靖这是真的吗,尤长靖笑得露出一口白牙:“但是你在我心里一直发光哦。”

“那余明君在你心里也发光吗?”

“他那哪里是发光啊,黑得吓死了!”

8.
毕雯珺最近真的有点不像话。

以前的毕雯珺一直是出了名的好说话,乐于助人,我们这种腿脚不便的老年人想吃点啥零食几乎都靠他。

可是后来事情就不大一样了……………

“哎,锐哥,你有让我帮你带吗?我实在是记不得了……不好意思啊”毕雯珺第三十次靠在我们宿舍的门框上挠着头和我说。

大概是这句锐哥叫的我实在是舒坦,我摆摆手说没事没事。

可是,当我走进练习室的时候,却看见了令人震惊的一幕。

“希侃,这个是你要买的豆干、蕃茄味薯片、黄瓜味薯片两包、辣条三包、一瓶冰红茶、两袋饼干、还有葡萄味的曼妥思、嗯……这还有你要的果干…………”毕雯珺及其耐心地从袋子里一样一样拿出来,还顺带着温柔地注视着李希侃。

嗯……反正大概在毕雯珺眼里,别人要他帮忙拎盒饭是残疾,李希侃要他拎是信任;别人要他喂是矫情,李希侃要他喂是撒娇。

在李希侃眼里,别人钩他的肩是gaygay的,毕雯珺钩他的肩是恩爱;别人把衣服给他披是不懂得避嫌,毕雯珺给他是关爱。

行吧,你俩就应该被世界孤立。

9.
有些人真的一谈恋爱就会变得吝啬小气。

比如小鬼。

在这里过着没有手机每天和选管过的日子总会腻,所以每天我都会努力从周围寻找可以消遣的东西。

朱星杰的魔术道具当然成了玩具的首选。

那天我刚准备从杰哥那里顺几个魔术道具走,小鬼突然窜了出来

“嘿我的bro 你在干什么
我杰哥的东西你别想摸
我是他的homie是他的宝贝
他的魔术道具都是为我准备
如果你想学魔术请你到别处
在我的心里杰哥永远是最酷”

其实有时候我觉得比起嘻哈歌手小鬼可能更适合去学二人转吧………

10.
又比如说陆定昊………

其实一开始大家说他是小太阳我也是认同的,毕竟在这个年代能笑得这么放肆这么纯净的人真的不多了。

而且上次碰巧在便利店看到了他代言的伊利牛奶,突然觉得,我们心与心的距离就这样拉进了。

于是我每天都会去他宿舍串串门,喝喝他的芝麻糊,吃吃Jeffrey给他的鸡蛋,聊着未来聊着理想,他每次见到我也会热情地和我打招呼。

可是最近事情好像变得有点不一样了,他老是恶狠狠地瞪着我,也不邀请我去他们宿舍玩。

后来我实在忍不了,敲开了他们宿舍的门,陆定昊一看到我,就立刻把桌子旁边的三箱鸡蛋踢到桌下,冷冷的问我:“你有什么事吗?”

我被他的气场吓得摇摇头,用颤抖的声音问他我是不是惹着他了。

陆定昊抬起头,推了推眼镜,严肃地看着我说:“以后请不要再来吃Jeffrey的鸡蛋,Jeffrey很喜欢吃所以你吃这么多可能会让他不够。还有,请提醒一下你们宿舍的蔡徐坤,让他不要再用Jeffrey的卸妆水了,Jeffrey的皮肤也需要保养,谢谢。”然后露出了一个一点都不小太阳的微笑。

11.
最近,大家发现了一个好东西,是范丞丞从Justin枕头下面发现的和《圣经》并排摆着的土味情话全集。

对于一群封闭训练的少年来说这真的是很好的消遣,但是我最近发现,这个实在是害人不浅………

那天王子异来问我什么是团宠,又担心的问我什么是爆肝,是不是和爆头差不多。

看着旁边爆笑的蔡徐坤,我拍了拍他的肩说:“bro,以后多和你坤哥一起网上冲浪啊。”

谁知小王摇摇头说,那不如真的带他去冲浪,因为这样,我们就可以坠入爱河了。

我?????

12.
好吧,其实看土味情话也不是什么很古怪的事情。

因为我发现,最古怪的应该是秦奋和韩沐伯………

我是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只要我在化妆,我就可以通过我的化妆镜看见躲在门后面的大田和老韩………

在宿舍我也过的不舒坦,总是感觉虚掩的门后面有两双来自觉醒东方的眼睛。

甚至每次我换上私服或者演出服,韩沐伯就会上来勾着我的肩,试图把我的衣服拉了又拉,脸上的表情是实力演绎了什么叫笑容逐渐变态了…………

那天大概是刚接受完采访,刚回到练习室韩沐伯突然一把拉住了我的手:“周锐你知道吗,在这100个人里,有趣的灵魂很多,但是惊艳到我的外貌只有你。”

我一脸懵,点点头说我知道啊………

韩沐伯急了,晃着我的肩说:“我的意思是,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被他摇着摇着我的衣服慢慢就滑到了肩膀以下,为了避免事情向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我推了把他的肩说老子同意了!

事实证明,人还是不要长得太好看吧,不然会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挺危险的。不过幸好看上我的是老韩,要是是董岩磊那我估计直接被抓走哭都来不及了。



最后来说点心里话吧哈哈 让我这种大老爷们煽情一次不容易。

总之,很感谢在这个节目仅剩最后几周的时候让我找到了属于我的爱情,也感谢爱奇艺让我和这么多很好的男孩子们相遇。

虽然吐槽了他们这么多,但是真的从心底里喜欢着他们,虽然他们每个人都各不相同,但是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和闪光点,让人移不开眼睛。

我会一直相信越努力越幸运的(具体可以参照老韩暗恋我那会每天在我宿舍门口守到凌晨两点最终赢得我的芳心的故事),也希望你们可以一直和我一起努力,一起变得越来越幸运。

最后,希望他们可以一直顺顺利利,也希望他们都能和自己爱的人长长久久,也希望老韩可以稍微控制一下看我的表情…………

评论(34)

热度(3315)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