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啦 拜拜

不搞偶了!!!因为偶关注我的朋友们可以取关啦!

请接收一份来自锐哥的愤怒

知乎问题:如何评价《偶像练习生》?

大家好,我是周锐,没错,就是你们的大哥。

恕我直言,要是可以重来,我绝对不会来参加这个节目。

我真的不明白这个世界究竟是怎么了,就连Justin这个小学鸡也不好好训练开始谈恋爱了,大家是都不喜欢跳舞这个东西了吗,搞不懂,就很bad。

接下来就让我来一一列举你们的爱豆们的罪状,呵呵。

1.
自从离开了果然天空,这大概算是我和周彦辰的第一次见面。

见到他的第一眼我就想,幸好我解约了。

果然不会是虐待练习生吧,曾经白白嫩嫩的周彦辰如今双颊凹陷面色黝黑,看起来又困又累,我真的忍不住要去给他快递一箱东鹏特饮。

后来和周彦辰一番叙旧我才发现,都是朱星杰和小鬼的错。

他两每晚都要情歌对唱到深夜,你们可以想象纤夫的爱的rap版吗………

还时不时半夜突然大声开始辩论是朱星杰更像胡巴还是小鬼更像大嘴蛙,完全不把周彦辰放眼里。

于是周彦辰每晚都把耳机声音开到最大,躲在被子里打游戏,这不,金丝眼镜都带上了。

2.
后来我发现,周彦辰也不值得同情。

那天在后台,我看见周彦辰手里拿着一根葡萄味的棒棒糖向我挥手。

我还想着这哥们对我真好,都分开这么多年了还是没忘记我最爱葡萄味。

结果就在我伸出手去碰那根棒棒糖时,周彦辰突然一个反手扣住了我的胳膊。

“别动!”周彦辰一声怒吼吓得我赶紧收手后退几步。

“莫非这糖有毒?兄弟你够义气!”我还沉静在周彦辰是我的好兄弟的情景中。

“不,这是正正给我的。”周彦辰一脸娇羞,眼里放出光芒。

呵,果然天空,没一个好东西。

3.
第一次见到小王,我还想着山西孩子挺老实的,不错不错,和那些每天只知道秀恩爱的就是不一样。

可是这么老实的小王,却是害我害得最深的。

排练ppap的时候我拼尽全力向蔡徐坤传授可爱秘诀,想让他在舞台上放开一点。

结果没等来感谢,却获得了油腻本人的称号。

蔡徐坤居然还当着广大全民制作人的面这样侮辱我。

看到蔡徐坤模仿我之后,我刚想上去给他展示一下我的降龙十八掌却被王子异抢先了。

“坤坤你好可爱啊,为什么锐哥做出来这么油腻,你做就这么可爱呢~”王子异深情地看着蔡徐坤说。

这样的人生攻击我怎么能忍,大吼了一声:“王子异你给我说说,我究竟是哪比不上蔡徐坤!”

话一出口我就后悔了,因为老实的山西人真的半蹲下来开始研究我俩的区别。

“首先,你的脸比较大。”

“其次,坤坤看起来比你瘦一点高一点。”

“嗯……还有,你皮肤不如他好。”

“其实锐哥你也还不错啦,就是老了点。”

4.
作为大家的好母亲,我当然会每时每刻都为大家送上关爱。

所以当我看见在后台乱窜的Justin时就顺手把他捞到了怀里。

在我想着自己真是温暖的白衣天使时,看见了背后冒黑火的范丞丞。

他低下头,呲牙咧嘴地压低嗓音在我耳边说:“周锐,我要剁了你的腿。”

那天晚上我梦见了电锯狂魔…………吓得我几个晚上都没睡好……

我想着木子洋也怕鬼,去吓吓他的话我俩起码可以互相安慰。

果不其然,听完我的噩梦木子洋也吓得不轻。

可是我没想到,晚上木子洋搬到了灵超的床上,在灵超怀里睡着,而我,仍然是一个人面对恐惧。

5.
毕竟在这种人人都是一米八的综艺里,能找到一个和自己趣味相投(好吧是身高相同)的人真的不容易,我和尤长靖很快地熟了起来。

本来我们两人一起吃饭,聊着音乐、美食,气氛融洽,让我感觉自己不再孤独。

但是后来,林酷哥非要和我们一起吃。

我问尤长靖:“林彦俊会不会很凶啊,我有点怕诶。”

“不会啊,他人超好的啦………”然后尤长靖开始了一番题为《林彦俊真的很好》的演讲,具体内容我不大记得清,但是尤长靖那个羞涩中带着甜蜜,甜蜜中带着炫耀的表情,我终身难忘。

那顿饭吃得勉强算愉快,虽然被小情侣夹杂着显得我有些多余,但尤长靖实在是一个难得的好人,没有过分秀恩爱,聊着天也会带上我。

但是有一点我还是挺介意的,饭吃到一半,林彦俊就把筷子伸向了我碗里那堆我都还没舍得吃的粉蒸肉。

“彦俊,你也爱吃这个啊?”虽然心里一万个mmp,但毕竟不大熟,也骂不出口。

“不是啊,我夹给尤长靖的,他爱吃。”林制霸一脸“你敢有意见吗”的表情硬是把我一句刚到喉咙的粗口给憋了回去。

“哎呀林彦俊你吃啦,你都已经把你那份给我了啊……我不用这么多啦……”

“不用了,我曾经很爱吃肉,但是当我遇见你的时候,我决定吃素了,因为,你是我的菜。”如果不是亲眼见到,我真的不相信林彦俊会说出这样的话………

6.
传说中偶练有三大奇观。穿貂的卜凡,洗完头的小鬼,还有玩悠悠球的毕雯珺。

穿貂的卜凡大家都见得多了自然也不稀罕了。

洗完头的小鬼我有幸见过一次,后来因为笑得太猖狂被杰哥强行拉了出去。

所以看毕雯珺玩悠悠球就成了我的最大心愿。

可是毕雯珺看起来太高冷了,真的不好接近,终于在我们一起在vocal组打拼了一周后,我和他说了第一句话。

“诶,听说你悠悠球玩得不错啊。”

“啊……还行吧………”

“他超级厉害的!何止是还行!真的火力少年王本王!那个球在他手里转得飞快,看都看不清,历害死了!”李希侃眯着眼睛对我笑,穿着红衣服的他在一群黄衣服里格外扎眼。

“别瞎吹……”毕雯珺揉了把他的头发。

李希侃没理他,继续眯着眼睛对我笑,“老毕说等公演完教我诶,你要不要一起来?”

大概是李希侃笑得太甜,我点了点头。

于是几天后我俩就开始了我们的悠悠球课。

每次上课我们就嚷着要看毕雯珺炫技,过了一周好像啥也没学会。

但我还是收获颇丰,比如我切身体会了火力少年王的实力,又比如我真的明白了什么叫外冷内热。

后来看着我俩收球屡次失败,把他珍贵的悠悠球在地上摔了又摔,社长实在是忍不住了,拍着我的肩膀说,“我看你是真的没啥天赋,别在一棵树上吊死啊,哎,脑瓜疼。”

我指指旁边的李希侃,“他和我不是彼此彼此嘛?”

“他看起来比你聪明些,我比较想教他。”毕雯珺笑得一脸欠揍。

呵,毕社长的双标。(好吧插一句题外话,他悠悠球玩得是真的6,李希侃眼睛也是真的小)

慢慢我发现我大概真的是多余的吧……

呵呵,明明是100个人的综艺,我却始终没有cp。

最近都挺忙的,每天都要训练很久,这里只是我受的伤害中极小的一部分,别的下次拿到手机再写吧。虽然我的回答好像有些跑题………

最后,我觉得这个节目要不改个名,别叫偶像练习生了,叫偶是单身狗差不多。

*因为是周锐视角所以带了单人tag 不妥删

写了第二篇 因为用手机所以放不了链接 就麻烦大家主页找吧~ 

评论(216)

热度(20683)

  1. 共4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